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补充选拔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6940

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国家关键领域急需高层次人才,根据教育部下达的网络空间安全专项计划,现决定补充选拔一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学位)、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二、招生方式:硕博连读、申请考核

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等参见《东南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

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系,了解拟报考导师的招生指标情况,并经该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报考。

联系电话:52091391EMAIL:cyber_yz@126.com

  1. 工作进程安排

报名要求参见东南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156-16

2.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1517逾期不再受理。

硕博连读考生须向报考学院提交《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

申请考核考生须向报考学院提交《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

材料寄送地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138

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只网报未寄送纸质材料或只寄送纸质材料未网报的,报名均无效。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网上报名或寄送报名材料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3.资格和材料审核

学院成立专家小组,对申请者的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审定。

  1. 综合考核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根据本学科特点和培养要求,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考核。具体要求请参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 年全日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细则》

考核将以线上考核方式为主,预计安排在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IMG_256报名材料下载.rar(含专家推荐书,个人陈述,申请考核申请表,硕博连读申请表,承诺书)

2网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