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15639

各位春季入学新生:

东南大学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春季入学)录取通知书于35日通过邮政EMS陆续寄发,请注意查收。EMS运单号见附表1(3月8日发布)

《东南大学2021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已于1月29日发布,请务必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说明:

1. 本次EMS信封中有录取通知书和一卡通,收到后请注意核实,办理银行卡请参见报到须知中的说明,如有问题请联系研招办:025-83790123seuyzb@pub.seu.edu.cn

2.材料不全的考生通知书暂时扣发,待材料完善后寄发。名单见附表2

3. 硕博连读生、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填写为“自取”、以及填写为“东南大学××校区”的,均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办领取。

4.因疫情影响没有交《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新生,请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可在浏览器中保存编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并于新生入学后交学院统一办理并存档。

   附表:

1、附表1:查询邮寄EMS单号.xlsx

2、附表2:材料不全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