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拟录取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9006

已被拟录取为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双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除执行2022年硕士生拟录取查询公告中的相关要求之外,请注意以下事项:

1.  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联合培养方案中所有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为使大家更好地适应课程学习并顺利通过课程考核,蒙纳士大学将针对英语水平测试的情况在“英语水平提升课程(EDP)”开课之前发送相关英语学习资料供大家提前学习,届时请注意查收邮件。

2.  英语水平提升课程(EDP)授课安排

开课时间:627日-826;周一到周五,每天5小时的课上时间。

授课方式:The program will bedelivered fully online via the Monash College Virtual classroom

授课平台等信息请注意查收邮件通知

*注意:请自行准备好在线授课所需要的设备,如电脑、麦克风、摄像头,以及通畅的网络环境。

3.  英语水平提升课程(EDP)免修、免考要求

2022612日前达到蒙纳士大学相关专业英语水平要求(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注册蒙纳士大学学籍时成绩仍在两年有效期内)的考生,可申请免修、免考。

IELTS
         (Academic 
         English Only)

TOEFL
         (paper-based)

TOEFL 
         (internet-
         based)

Pearson Test of 
         Academic English

6.5 overall 
      (no band less than 6.0)

550+ 
      TWE 4.5

79+ 
      Reading 13, Listening 12, Speaking 18 & Writing  21

58+ 
      communicative score 50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如申请免修、免考“英语水平提升课程”,请务必将英语成绩单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ensi.xu@monash.edu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均为:拟录取专业+姓名+成绩(例如:国际商务+张三+IELTS7.0L7.0,S7.0,R7.0,W7.0))。成绩经蒙纳士大学审核合格后,方可免修、免考该课程。

4.  为办理蒙纳士大学入学注册手续,所有拟录取考生须按要求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在新生报到时,提交给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蒙方教务办,供蒙纳士校方审核,否则将会影响注册:

1)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完整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和黑白复印件包括毕业设计成绩,须有考生毕业学校教务部门签章);同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本科成绩单的英文翻译件的原件和黑白复印件(应由毕业学校专门部门(如档案馆)翻译并签章)。

2)申请免修、免考“英语水平提升课程”的考生须提供英语成绩单原件和黑白复印件

5.  其他事宜参见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2022年双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6.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22级学生QQ750881810 

入群验证方式:专业+姓名。

7. 咨询电话:

  报到事宜: 0512-62997873,赵老师

 提交蒙纳士入学注册材料、EDP培训:0512-62997902/87662736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