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5922

东南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包括工程博士、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拟录取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通知

一、拟录取查询

请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拟录取查询”。

若需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于626日前在系统中更改,过期更改无效。

  

二、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1登陆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签字确认。

2、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按要求办理

3、下载《定向培养协议书》,按要求办理

上述材料请在630日前用邮政EMS寄送:南京市四牌楼二号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博老师收。

  

三、政治思想审核和体检审核

1、院系将根据上述材料对考生进行政治思想审核,审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并追究本人责任。

2、新生入学时需统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四、其他

1、录取通知书预计在20217月中旬陆续寄发,届时请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材料不齐全的,将扣发录取通知书。

2、如有疑问,可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25-8379258383790123

  

  

                              东南大学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