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补充选拔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3139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补充选拔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报名资格和申请材料审核工作已经完成。

现将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网上公示(详见附件),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可咨询报考学院和研招办。

  

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一、网上交考试费

1、缴费时间:学院考核前。未按规定缴费者不得参加考核。

2、交费金额:参加考核考生须网上支付80元考试费。
3
、缴费方式:登陆
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复试通知单栏目,缴费完成后,打印考核通知单。

注意: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慎重考虑,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打印资料

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报名登记表栏,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签字确认,待拟录取后交报考学院)。

三、考核方式

1、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由学院确定考核方式并通知到考生。

2网络远程考核方式的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东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温馨提示》模拟面试和正式面试具体时间相关学院将会发短信告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3、考核要求见各学院全日制博士生考核工作细则

四、我校博士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在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zb.seu.edu.cn/),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补充选拔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xlsx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