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场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9657

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场座次安排今起查询。查询结果包括:考试地点(教学楼-教室号)、考场座次。

请严格执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考点(3202)重要提醒中的各项要求。

特别注意:

1.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再安排提前一天看考场。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到达考点各校区的路线和时间。我校考点的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校园。任何送考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各校区均不允许考生驾乘车辆进入,请考生自行解决好交通问题。

2. 考试当日早晨7:00开始,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苏康码、健康应试承诺书(点击下载:江苏省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pdf,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但同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建议考生考试第一天早晨尽可能提前进入校园到达考场候检区。

3. 为保证考生快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进入考试区域,所有考生必须按照考场所在教学楼(准考证上已注明),选择相应的入场通道有序入场,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和引导。

四牌楼校区:分别在礼东楼、东南院、中山院的入口处

九龙湖校区:所有考生统一在南入口按相应通道有序进入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4de7463633719dcd584a422420112.jpg

4.九龙湖校区考生:

    早晨,应选择正确的入校通道进入校园。

    中午,须在校园内规定场所午餐和休息,不得出校园。

    下午,考试结束后一般仍按原入校通道返回。

5. 就餐休息  四牌楼校区南面的沙塘园食堂、九龙湖校区的桃园南、桃园北食堂将在中午为考生提供标准套餐(20/份),考生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食堂每天中午开放至1330,考生可在此休息。九龙湖校区同时开放体育馆供考生休息。

6.点击进入>>> 考场查询系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