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50875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和申请材料审核工作已经完成。

各学院根据工作细则,择优拟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审批并予以网上公示(详见附件),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可咨询报考学院。

  

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一、网上缴费

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均须缴纳考试费(80/人)

1、缴费时间:请在学院模拟考核时间前一天完成缴费,否则数据不能进入面试平台,未按规定缴费者不得参加考核。

2、缴费方式: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复试通知单栏目,缴费完成后,打印考核通知单。

注意: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慎重考虑,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打印资料

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报名登记表栏,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签字确认,待入学后交报考学院)

三、考核方式

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考生和涉考教师健康,采取网络远程考核方式,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温馨提示》

2、模拟面试和正式面试具体时间各院系将会发短信告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四、我校博士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在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zb.seu.edu.cn/),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各学院考核安排及通过审核公示>>>进入查询(陆续更新中)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