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南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说明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5460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一部分,我校将严格按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2021年教育部下达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5人,相关报考要求详见《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其他说明如下:

1. 除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各专业外,我校其他专业均可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报考。

2. 各专业招生计划将根据考生报名和初试成绩等因素进行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并在复试前予以公布。

        3. 我校2021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复试线,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情况,按报考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自主划定总分和单科要求,并在复试前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