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秋季入学)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12722


各位新生:

东南大学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秋季入学)录取通知书于85日通过邮政EMS陆续寄发,请注意查收。EMS运单号见附表1

《东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已于81日发布,请务必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说明:

1. 本次EMS信封中有以下材料,收到后请注意核实,如有问题请联系研招办:025-83790123seuyzb@pub.seu.edu.cn

1)第一批(201912月)拟录取的新生,有录取通知书、校园一卡通和中国银行卡(注:部分新生没有中国银行卡,请参见报到须知中的说明)。

2) 第二批(20207月)拟录取的新生,有录取通知书和校园一卡通(注:没有中国银行卡,请参见报到须知中的说明)

2.材料不全的考生通知书暂时扣发,待材料完善后寄发。名单见附表2

3. 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填写为“自取”、以及填写为“东南大学××校区”的,因无法投寄,暂留在研招办(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3室),即日起,在工作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件或委托他人(须有委托书)到我办领取。(名单见附表3)

附表1:邮寄单号.XLS

附表2:材料不全暂扣通知书名单.xlsx

附表3:自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