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补充选拔录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7428


    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国家关键领域急需高层次人才,根据教育部下达的网络空间安全专项计划,现决定补充选拔录取一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一、招生计划:暂定 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学位)20

电子信息(专业学位)6

二、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导师联系,并经该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报考。

三、补充选拔录取对象原则范围

1. 硕博连读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参见东南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东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2. 申请考核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参见东南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3. 2020年第一批综合考核合格但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

四、工作进程安排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620

2.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0620逾期不再受理。

硕博连读考生须向报考学院提交《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

申请考核考生须向报考学院提交《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

材料寄送地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138

联系电话:52091391EMAIL:103008927@seu.edu.cn

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资格和材料审核

学院成立审核小组,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申请条件者,不予进入下一轮选拔程序。

审核小组深入考查申请者一贯学业和科研实践表现,根据申请材料,包括硕士课程成绩、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成果获奖等情况,以及攻博科研计划书和专家推荐意见等材料对申请者做出综合评价,依据综合评价结果拟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审批,附件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研招办网上公示审核通过者名单。

材料审查流程:

每份申请材料至少由3位专家逐一审核,百分制打分,并取平均分,如有分组将对各组间成绩进行规格化。

4.综合考核

 具体要求请参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核工作细则(查看)。

 考核将采用网络面试的形式。预计安排在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1:报名材料下载报名材料下载.rar

 附2: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网报须知>>>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