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183673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拟定于220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221日起,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将提供初试成绩查询和专业排名(http://121.248.63.139/zsgl2020/cjgl/login.aspx

说明:此网站显示的“专业排名”为该生初试总分在所报考专业中的排名(不含推免生),仅供参考

关于成绩复核的注意事项

为保护考生人身安全,有效防止病毒传播与交叉感染,成绩复核申请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敬请理解。

注意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考生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直接打印查询页面留存。

2.所有统考(联考)科目,包括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311)、管理类联考综合、法律硕士(法学)和法律硕士(非法学)联考专业基础课和专业综合课,均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用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的校验;我校自命题科目也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核对。

3.个别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疑问,可向东南大学研招办提交复核申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省考试院安排专人负责,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由东南大学研招办安排专人负责;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申请时间:  33日—6

     申请程序:考生登录http://121.248.63.139/zsgl2020/cjgl/login.aspx,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申请一旦提交,则不允许修改,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的机会

4.复核结果:如成绩有误,我办将在312日左右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我办将不再一一通知考生。请考生不要打电话催问。

5.复试工作安排等信息见我校研招网后续发布的通知公告。

6. 如有其他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东大研招办,我们会及时予以回复。

硕士招生咨询邮箱:sszs_seu@126.com

东蒙招生咨询邮箱:yanzhaoband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