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年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30306

各位考生:

    东南大学2020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登陆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 中的拟录取查询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务必仔细阅读通知(见附件),按照规定时间尽快办理相关事宜。

    注:所有国家专项计划(援疆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对口援建计划等)不在本次录取范围,具体的录取时间在20205月份,届时请关注网上信息。

  

  

  

附件:[建议使用IE浏览器]  

                                       拟录取考生办理相关手续的通



一、确认和修改信息
      1、请登陆报名系统,核对本人移动电话,确保近期正常使用;
      2
、确认邮寄地址,务必准确填写本人邮寄详细地址,确保录取通知书的正常投递。
      3
、若本人自取,请在通信地址一栏中仅保留自取字样;届时到录取学院领取。
      4
、东南大学应届生、硕博连读生的地址填写录取的学院名称。届时到录取学院领取。
    以上信息修改截止时间:春季入学考生20191231日。

二、办理相关手续
        1非定向考生调审档案(含本科直博生)
非定向考生(档案保管在我校档案馆的本校学生除外)须打印《调档函》(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尽快交给档案保管部门或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若调档单位需要加盖红章,请携带调档函到我办盖章)。往届生档案须在20191231日前邮寄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函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1231日前将档案寄达的:

      (1)春季入学往届生,档案最迟须在2020221日前寄达,否则不予报到注册;
      (2)秋季入学往届生,档案最迟须在2020430日前寄达,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3)外校应届生档案在毕业后由所在学校负责寄送,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2定向考生打印《定向培养协议书》
拟录取为定向类别的在职博士生须网上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协议书》(按要求一式三份),填写后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章,于20191231日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现实表现情况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3
、《现实表现情况表》
     复试验证时已向报考院系提交了《现实表现情况表》的考生,不需要再办理此表;确无工作单位,无法填写该表的非定向考生,则必须按照第1条在规定时间内寄达档案。
    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本科直博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时间和要求执行。为确保以上材料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务必通过邮政EMS寄送,以免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三、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和体检审核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主要是考核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学院将根据上述材料对考生进行政治思想考核,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并追究本人责任。
        2
、学院将根据考生复试时提供的体检表进行体检审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新生入学时还需统一进行体检复检。体检医院为东南大学校医院。

四、关于户口和党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1户口、党(团)组织关系须凭录取通知书进行办理。
   2
、户口迁移地址必须填写: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
   3
转党组织关系(定向考生除外):中共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须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转至东南大学。
       外省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去向填写:东南大学;
       本省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向:东南大学。
       团组织关系由基层团委直接转至东南大学团委。

五、其他
    1、本次仅寄送春季入学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201月中旬,届时请关注网站公告。
    2
、秋季入学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在20206月初寄出,届时请及时关注网站公告。
    3
、如有疑问,可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25-8379258383790123

                                                           东南大学研招办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