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强军计划报考说明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5016

凭所属单位下发的校验码(2710286开头)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网报时只能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代码第三位为“5”、“6”);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不接收强军计划报考;报考点必须选择东南大学(报考点代码:3202)。

2、仔细核对报考专业及考试科目等重要报名信息,确保网报信息准确无误。

3、考生不需要到东南大学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请将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以JPEG格式于10月25日前发送至我办邮箱:seuyzb@pub.seu.edu.cn,文件名格式:报名编号考生姓名

4、各考生须于考试前三天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军官证或身份证)、毕业证书到我办进行身份验证,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否则不予考试。

5、各考生按教育部规定时间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