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9年工程博士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拟录取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6000

各位拟录取考生:  

    东南大学2019年工程博士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拟录取查询:登陆“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  中的“拟录取”查询。

    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务必仔细阅读通知(见附件1),按照规定时间尽快办理相关事宜。




附件1: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一、全日制非定向拟录取专业学位博士生提交材料:

1、《现实表现情况表》

复试验证时已向报考院系提交了《现实表现情况表》的考生,不需要再办理此表;目前确无工作单位,无法填写该表的,则必须按照第2条规定,在2019622将档案EMS邮寄出。工程博士邮寄地址: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四牌楼2号),接收人李老师 收。

2、调审档案

非定向考生(档案保管在我校档案馆的本校学生除外)须打印《调档函》(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尽快交给档案保管部门或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若调档单位需要加盖红章,请携带调档函到我办盖章)。

(1)往届生档案最迟须在2019830EMS邮寄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函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2)外校应届生档案在毕业后由所在学校负责寄送。

  

二、非全日制定向拟录取专业学位博士生提交材料:

1、《现实表现情况表》

复试验证时已向报考院系提交了《现实表现情况表》的考生,不需要再办理此表;所有拟录取定向考生,因不调审人事档案,必须提交《现实表现情况表》,用于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

  

2、《定向培养协议书》

网上下载打印工程博士定向培养协议,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填写签章后于新生报到注册时交学院统一办理,一份留存档案,学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各存一份。

  

三、政治思想审核和体检审核

1、院系将根据上述材料对考生进行政治思想审核,审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并追究本人责任。

2、院系将根据考生复试时提供的体检表进行体检审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新生入学时还需统一进行体检复检。

  

四、其他

1、录取通知书预计在20196月中下旬寄出,届时请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材料不齐全的,将扣发录取通知书。

2、如有疑问,可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25-8379258383790123 .

  

  

                                                              东南大学研招办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