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9年招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8288


一、资格审核结果:

  医学院全日制专博通过名单MD.xlsx

 医学院非全日制专博通过名单MD.xlsx

   二、网上打印材料与缴费:

1、登录报名系统

  (1)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下载压缩包:专家推荐信、《现实表现情况表》、《体检表样表》并按要求填写

2、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200元。未缴报名费,不得参加综合考核。

缴费截止时间:2019529

缴费网站:点击进入-网上支付平台。支付码是10位报名号(已参加学术学位博士考核合格转专业学位博士的学生,本次缴费在报名号后+1,例如:报名号2019001288,输入缴费编号是:201912881)

由于考生报名系统和缴费系统二者之间需要数据转换。支付报名考试费成功24小时后,登陆东南大学报名系统可查看报名状态是否已缴费成功,特此说明。

   三、综合考核

    (一)验证

           时间:529日下午200-500

           地点:医学院基一楼会议室

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东南大学2019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登记表》一份(核对信息并签名);

2.身份证、学士学位证/硕士学位证原件,应届生提供在校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外校应届生提供硕士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国外学位需提交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书原件。

3.西医临床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执业范围与报考专业一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培训专业与报考专业一致)或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专业名称与报考专业一致);

4.专家推荐信(两份)

5.如有已发表(录用)的论文、获奖证书或其他可以证明考生英语水平和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请提供原件备查。

  6《体检表》原件一份(可在本人所在学校医院或当地二甲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时间要求为近一个月内,体检内容不得少于样表所列项目,待审核通过可在资料下载中下载《体检表样表》)

  7《现实表现情况表》原件一份,由所在学校学院相关负责人填写,签章并密封。往届生由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签章并密封;确无工作单位者,可暂不提供该表,须向学院提交书面情况说明,本校应届生不需要提供。

   (二)笔试

            时间:52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内容:公共英语(满分100分)

            地点:当天详见丁家桥校区医学院基一楼公告栏

            笔试合格线:60分。笔试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

  (三)面试

            时间:530-31日全天

            具体分组安排详见医学院基一楼公告栏

   四、拟录取原则

笔试或面试不合格者,均不予录取。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最后由专家组根据综合考核情况,在招生指标范围内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19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