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面向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考生须知(东南大学考点)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1948

.考试时间:4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414日上午9:00-12:00

      考场设在四牌楼校区中山院2楼 。
二.考生须在412日下午到校了解考场情况及有关注意事项。
三.考试办公室设在研究生院(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3室)。
四.考生须自备考试用具及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仪器以及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
五.开考前15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开考60分钟内不得交卷出场。考生入场后到考试开始前,考生禁止出考场。
六.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所带衣物、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考生不得在桌面上涂写,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要保持考场卫生清洁。
七.考生在考场内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安排。凡有违反有关考试规定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