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 2012-11-22 浏览次数: 15470

根据教育部对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使用标准化考场的要求,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1. 报考机械工程学院(00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04)、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09)、经济管理学院(014)(MBA、会计硕士除外)、外国语学院(017)、法学院(025)的考生考试地点设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一和第三教学楼。

点击查看:九龙湖校区路线图

2. 报考其他院系及经济管理学院的MBA、会计硕士考生考试地点设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2月下旬查看我办主页(http://yzb.seu.edu.cn )最新公告。

 

点击查看:东南大学地图服务系统

另外:有下列两个专业在不同院系招生,考场设置在不同校区,特此提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院系

考场地点

招生院系

考场地点

080902

电路与系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九龙湖校区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牌楼校区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经济管理学院

九龙湖校区

土木工程学院

四牌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