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制学生拟录取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09 浏览次数: 6083

      面试合格的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制学生,需要办理以下手续,请仔细阅读下列事项:

1、请上述考生将“2012年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专家推荐书2份”交给院系研究生秘书。

      外校申请---考核制学生在所在学校体检,并将体检表随以上材料一并寄达院系。

2、进入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中录取查询栏目,查询拟录取状态,并办理现实表现表或委培(定向)协议等。根据考生个人情况具体如下:

      (1)、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
         拟录取考生查询界面下载打印现实表现表,交所在学校(单位)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密封后于5月20日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接受政审。我校本科直博生、硕博连读及应届硕士生(跨院系的除外)不需要填写该表。

       (2)、定向、委培协议书

         拟录取为定向或委培类别的在职博士生,网上打印相应的协议书(按要求一式3或4份),定向考生根据自己的定向类别选用对口支援协议或少民协议,填写后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章,于5月20日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现实表现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br>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以上材料务请考生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3)、寄送《调档函》

         我校对拟录取的非定向博士生(档案已在本校的除外)寄送《调档函》给考生本人,考生应尽快交给本人档案保管部门,由档案管理部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机要邮寄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按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非应届生须按调档函上的规定时间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外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等毕业后再将完整的人事档案寄至拟录取院系分党委。相关院系将对档案进行政审,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如有疑问,可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25-83792452<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