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东南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生复试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 2012-02-28 浏览次数: 7043

按学科门类划分:

门类

单科

总分

01哲学

45

205

03法学

45

205

05艺术学

45

210

07理学

45

175

08工学

45

175

10医学

45

180

12管理学

45

210

 

招生院系在满足学校复试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具体情况和差额复试的原则,制定本院系的复试基本要求并确定复试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予以公布。

招生院系对所有拟录取的博士生均须进行复试,复试合格方可录取。硕博连读生和申请提前攻博的硕士生经研究生院批准,参加由所在院系组织的资格考试,通过者方可录取为博士生,该资格考试与博士生复试工作同时进行。

       复试时间安排在428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各招生院系通知。

       注意:

1考生在复试时须向所在院系提交准考证、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或有效学生证原件、专家推荐书(2份)、硕士阶段成绩单(加盖公章)、硕士学位论文和答辩决议书(加盖公章)、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专著)原件、科研成果证明书原件、学习(工作)中的获奖证书原件以及自我评价等材料,以便进行审查并作为录取与否的重要依据。

其中,专家推荐书(2份)、硕士阶段成绩单(加盖公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试后交所在院系留存。

2)复试前,考生报考的培养类别(普通、委培)若需要变更,请书面申请,并携带相关身份证件提交招办,复试后则不得变更。

3考生在复试期间必须参加体检(硕博连读生和提前攻博生除外),体检表在所在院系领取。考生须携带2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体检医院:东南大学校医院(成贤街82号)。

时间:4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4)复试资格查询,请考生近期关注本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