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自命题考试科目准考证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1544

 

关于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

自命题考试科目准考证发放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自命题考试科目准考证于927以挂号信寄出,邮寄地址为《报名登记表》中的通信地址,请大家注意查收。国家联考科目的准考证将于1015起,在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

今年我校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采用一段制,即全国联考、自命题科目考试及面试均在102930日两天进行。

国家联考科目考试地点:法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考生在南京农业大学考试;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考生在南京大学考试;工程硕士考生在东南大学考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的考试地点及考场公告。

自命题科目考试均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前工院或中山院进行,面试地点待网上公告或考场公告。

部分《资格审查表》未寄到我办、证书原件未验或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未到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办理。

友情提醒:7月中旬未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报名的考生,请于1010日到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519室补验并修改本人的身份证件信息。

联系电话:025-83795781

                                 

 

                                 研究生院学位办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