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4年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考核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8611

   各学院根据工作细则,择优拟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并陆续予以网上公示,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请提供书面申请材料报考相关学院,

名单见附件。


一、网上缴费


所有进入综合考核的考生先确认是否参加考核,确认后缴纳复试费(80元/人)。


  1、缴费时间:请在学院规定时间之前完成缴费,未按规定缴费者不得参加考核。


  2、缴费方式:登陆“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gsas.seu.edu.cn/),查询个人信息,查看“复试通知”,点击是否参加复试。确认参加复试后,

 弹出缴费窗口。


注意: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慎重考虑,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材料复验原件和提交材料


  1、报名材料复验原件:


    ①应届硕士生:学生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外校应届生硕士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


    ②往届毕业生生:身份证件原件、硕士毕业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或国外学历留服中心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③科研成果材料(包括学术论文、成果鉴 定、专利、专著,获奖证书等)原件或所参加的科研项目及所发挥作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个人荣誉证书原件等备查。


  2、考生须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建议材料放入透明文件夹,封面写上姓名和报名号)


    ①《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原件一份(考生本人在尾页签名);


    ② 专家推荐信原件两份(注:报考博士生导师推荐信无效);


三、学院考核具体安排


详见考生网报系统的个人查询页面。       


四、我校博士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在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zb.seu.edu.cn/),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东南大学2024年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名单公示(陆续发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