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8721

    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联合成立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下简称“创新研究院”),旨在以高水平科研带动高水平人才培养,引领医工交叉方向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在精准医学、生物医用材料研发、数字化医疗、生物医学大数据、医疗机器人等研究领域,促进原创性研究成果的产出和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

创新研究院2019年拟招收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如下: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招生导师(南医大)

合作导师(东大)

备注

01 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

陈峰(导师介绍

孙啸(导师介绍

硕士专业要求: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或数理统计学,或数据挖掘等专业

02 生物分子检测技术与肿瘤防治

靳光付(导师介绍

王进科(导师介绍

  

03 心脏发育电生理与监测

  

顾爱华(导师介绍

刘澄玉(导师介绍

  

04 生物医学仪器设计研发

  

吕凌(导师介绍

曾洪(导师介绍

  

05 医学影像与医学电子学
  07
生物医学纳米技术

孔祥清(导师介绍

顾宁(导师介绍

  

一、报考条件:

符合东南大学博士生报考条件(参见《东南大学2019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二、招生方式:

1. 硕博连读(参见《东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

2. 申请考核(参见《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

三、招生程序

注意: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导师联系,经该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报考。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415- 424

2.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19424

硕博连读考生提交《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详见表中说明)。

申请考核考生提交《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详见表中说明)。

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资格审核

创新研究院根据申请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

2019430左右,研招办网上公示资格审核结果,同时布后续流程及要求,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网站公告。

4. 综合考核

创新研究院成立专家考核小组,根据本学科特点和培养要求,重点考核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和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考核过程应严格进行记录并妥善留存备查。综合考核包括业务考核和素质考核。

5. 录取

创新研究院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网上公示。

四、其他未尽事宜参见《东南大学2019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五、咨询电话

    025-86869222        南医大刘老师

        025-83790123        东大李老师

附件:

1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doc

2、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doc

网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