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7409

2018年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布如下:

工程博士资格审核通过名单:资格审核通过名单.xls.xls

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分组安排.xls

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一、网上打印材料与缴费:

1、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报考东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在线打印并签名)

2、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200元。未缴报名费,不得参加综合考核。

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缴费网站:点击进入>>>网上支付。支付码是10位报名号

二、综合考核

1、综合面试(按领域和方向分组进行)

时间:6月16日(周六)一天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前工院

2、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向面试小组提供:

1)自我简介材料(按模板格式,一式6份,2018年报考工程博士自我简介.docx

2)《东南大学2018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登记表》一份;(在报名系统中打印)

3)身份证、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国外学位需提交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书,供核验

4)如有已发表(录用)的论文、获奖证书或其他可以证明考生英语水平和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请携带原件备查

3、面试考核小组至少由五位专家组成,对考生逐一考核,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一般15-20分钟。

1)每位考生5-10分钟,介绍自己的专业背景、工程实践经历、以及今后攻读工程博士的计划;

2)考核小组专家提问,主要根据工程博士培养要求,考察考生的专业理论基础、工程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及成果、以及综合素质等;特别是对其围绕国家重大专项所做的攻博计划的可行性,以及是否具有工程技术创新能力和有无培养前途进行考查。

3)考核小组专家综合考生的报考材料和面试表现等进行打分。

三、拟录取原则

综合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最后根据综合考核情况,在招生指标范围内确定录取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