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拟录取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48327

   已被拟录取为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双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除执行2018年硕士生拟录取查询公告中的相关要求之外,请注意以下事项:

1. 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联合培养方案中所有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为使大家更好地适应课程学习并顺利通过课程考核,蒙纳士大学将针对英语水平测试的情况于近期发送相关英语学习资料供大家提前学习,请近期注意查收邮件。

2. 英语水平提升课程授课安排

开课时间:72日,为期十周;

预计报到时间:7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授课地点: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位于苏州市独墅湖高教区)。

3. 英语水平提升课程免修、免考要求

2018615日前达到蒙纳士大学相关专业雅思成绩要求的考生,可申请免修、免考。

(1)英语笔译

须满足:雅思成绩(2018年秋季报到注册时不超过两年有效期,具体注册日期以蒙纳士大学通知为准总分不低于7.0分(写作不低于7.0分,其它各单项不低于6.5分)。

(2)工业设计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国际商务和交通运输工程

须满足:雅思成绩(2018年秋季报到注册时不超过两年有效期,具体注册日期以蒙纳士大学通知为准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如申请免修、免考“英语水平提升课程”,请务必将雅思成绩单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anzhaobandm@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均为:拟录取专业+姓名+IELTS成绩(例如:国际商务+张三+IELTS7.0L7.0,S7.0,R7.0,W7.0))。雅思成绩经蒙纳士大学审核合格后,方可免修、免考该课程。

4. 为办理蒙纳士大学入学注册手续,所有拟录取考生须按要求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在新生报到时,提交给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教务办,供蒙纳士校方审核,否则将会影响注册:

1)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完整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和黑白复印件包括毕业设计成绩,须有考生毕业学校教务部门签章);同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本科成绩单的英文翻译件的原件和黑白复印件(应由毕业学校专门部门(如档案馆)翻译并签章)。

2)申请免修、免考“英语水平提升课程”的考生须提供雅思成绩单原件和黑白复印件

5. 其他事宜参见“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2018年双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咨询电话:

        招生事宜:025-83792583

        报到事宜:0512-62997873

        提交材料:0512-6299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