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补充选拔和录取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22616

我校2018年第一批博士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现决定补充选拔和录取一批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可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补充选拔一批硕博连读生,或在2018年第一批综合考核合格但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中择优补充录取。

二、我校每位博导每年的招生名额有限(含本科直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导师联系,并经该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报考。点击查看研究生导师信息

三、硕博连读生的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参见《东南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东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2018年第一批综合考核合格但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无须重新报名。

四、工作进程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1845 - 4月15

2.硕博连读考生将《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点击下载:硕博连读申请表.doc及相关附件材料(详见表中说明)提交给报考学院,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4月15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资格审核

各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硕博连读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附件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

2018420左右,研招办网上公示资格审核结果,同时发布后续流程及要求,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网站公告。

4.综合考核

预计安排在20184月底之前。具体要求请查看各学院考核工作细则(查看本网站公告)。

  

 附:点击下载:硕博连读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网报须知>>>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