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定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20140

    截止618,我办收到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邮件近280份,其中很多申请者没有严格对照《关于2017年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上的要求随意申请,发送的证明材料也很难界定。

为确保评奖工作的公平公正,现对申请材料提交要求说明如下:

1. 本科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研一申请者的推免排名或统考综合排名以教育部推免系统或东南大学研招系统信息为准,不需要申请者提供证明。

2. 申请考核、硕博连读研二和研三申请者的硕士课程成绩优异者,须提供硕士阶段成绩单复印件

3. 在所学领域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SCISSCIA&HCI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者,须提供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一般在设有查新工作站的高校图书馆)出具的论文检索证明复印件。

4. 获授权发明专利或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署名获奖人)者,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5. 其他方面的优异表现或突出奖励(须为校级以上奖项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请已发送申请邮件的申请者严格对照《关于2017年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上的学校基本要求,符合申请条件者请按附件如实填写《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表》(此表已更新需重新填写),并按以上要求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

710前,将申请表和相关证明的纸质材料寄(送)至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逾期不再受理。信封上须注明:博士新生奖申报+所在学院+博士学号+姓名

寄(送)要求:

1.如邮寄,务必通过邮政EMS(其他快递假期无人接收)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邮编:210096

2.如直接送,务必送至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3室研招办(假期内可送至204室院办)

秋季开学后,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将推荐名单和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同时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定学院推荐材料,评定结果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公示一周。

  

                                                     东南大学研招办

                                                                                                              20176

  

附件: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