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博导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12210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及各位博士生导师:

根据《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校研生【201634号)(见附件),现组织2018年度博导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

各学院已制定《博导招生资格年审工作细则》,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符合学院年审工作细则要求并拟在2018年招收博士生的导师,请按要求如实填写《2018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表》(见附表),并务必于620日前将此表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各学院组织审核小组,根据年审工作细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年审条件的申报者一律认定为“年审不合格”。各学院请将审核结果于62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审批。

经研究生院审批同意的的博导将列入2018年博士生招生目录。不符合要求或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导师将暂停2018年博士招生。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76

  

附表:2018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