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会计硕士复试基本线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30252

 

2017年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会计硕士复试基本线

  

1251

1252

1253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会    计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84

英语二              42

总  分             170

  

说明:

   符合上述复试基本线的考生请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查询院系复试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按以下要求完成相关程序:

(一)认真核对本人的通讯地址和手机号(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必须精确到门牌、班级或房间号),如有错误立即修改。

点击进入:考生通讯地址修改系统

(二)下载《现实表现情况表》,待拟录取后由现所在工作单位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签章并密封,430日前寄送到报考院系。

(三)网上支付复试、体检费

参加复试考生必须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95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15元为体检费)。未交纳者不得参加复试和体检;已交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

支付时间:3109时起,31824时止。

点击查看:网上支付说明

(四)资格审查材料

我校各院系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3)国外学历:请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五)体检安排

体检表在报考院系领取。无需空腹体检。

四牌楼校区医院:成贤街82

    317(周五)和19(周日)8:00—11:15 14:00——16:40

补检:321日(周二)8:00——11:15

九龙湖校区:九龙湖校区北门附近

    320日(周一)9:00—11:30   14:00—16:2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和本校推免生均须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