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29560

    根据教育部对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使用标准化考场的要求,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1.报考机械工程学院(00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04)、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06)、自动化学院(008)、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09)、电气工程学院(016)、交通学院(021)、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022)及集成电路学院(404)的考生考试地点设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一、第三教学楼。

     2.报考其他院系考生考试地点设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2月下旬查看我办主页(http://yzb.seu.edu.cn)最新公告。

  点击进入>>>>> 东南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   (左侧导航栏选择相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