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6年“定向新疆高校培养博士学历师资计划”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6692

 

为加快推荐新疆教育发展,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推进新疆教育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意见》(教民[2014]4号),教育部决定2015年起实施“‘985工程’高校定向新疆高校培养博士学历师资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该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定向新疆高校就业。2016年,教育部安排我校为新疆大学和伊犁师范学院定向培养师资。

 

一、招生计划

序号

学科代码与名称

招生人数

需求院校

备注

1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1

新疆大学

学校介绍

2

081400土木工程

1

3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1

伊犁师范学院

学校介绍

  

二、报名条件

符合我校博士生报考条件,且有意报考该计划的考生,请先与定向高校联系,充分了解定向培养的具体条件和优惠政策,确定报考之后再进行报名。

三、材料提交

320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EMS寄送到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10096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二楼201)。

1.定向新疆高校培养博士学历师资计划考生登记表.doc

2.东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doc  

四、选拔录取

该招生计划单列,按《东南大学2016年申请考核博士生招生工作办法》进行考核,录取后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新疆大学为该计划录取考生提供学习期间生活补助2000/月(每年按10个月计发)、学习期间交通费补贴5000/年,并报销学习期间购买医疗保险的费用。毕业后到新疆大学工作不少于6年(含),工资待遇和职称评定等按照新疆大学实际情况定,引才待遇就高不就低。

伊犁师范学院为该计划录取考生提供学习期间生活补助2000/月(每年按10个月计发)、学习期间交通费补贴5000/年,并报销学习期间购买医疗保险的费用。毕业后到伊犁师范学院工作不少于8年(含),工资待遇和职称评定等按照伊犁师范学院实际情况定。

  

五、联系方式

新疆大学:李老师0991-8582301

伊犁师范学院:库老师0999-8138031 ,1389974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