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6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校验不通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6 浏览次数: 20826

 

2016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在所有有效报考信息中,有138人未通过学信网硕士学历学籍校验,具体名单见附件“校验不合格名单”。请下列考生务必在验证时向报考院系提交相关认证材料,否则不得参加复试:

1、国民教育系列往届考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国民系列教育应届考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学信网无法在线认证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国外学历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若为单证硕士,即只有硕士学位证书,没有硕士毕业证书,则须在验证时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并说明本人为单证硕士。

学信网学历学籍验证网站:www.chsi.com.cn

 

附件:校验不合格名单:校验错误信息.xls

       学历验证样本:《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本.doc《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样本.doc《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样本.doc《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样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