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GCT)东南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公告(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
 
发布时间: 2014-10-15 浏览次数: 5828
 

 各位考生: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GCT)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全过程都将接受视频监控。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争当诚信公民。

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已注明所在教学楼名,如礼东楼、前工院、中山院、东南院(可点击查看四牌楼校区地图),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位置。

本次考试时间为1026上午8:3011:307:50开始考生入场,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人员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通过身份证件验证后入场,8:30开考8:45后一律不得入场,11:30前不得提前离场。

 

请考生务必在认真阅读以下文件规定和要求之后查看考场安排,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附件一:考生守则 考生守则.doc

附件二: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则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则.doc

附件三: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GCT)东南大学考点考场安排表

东南大学考点全国联考(GCT)考场安排表.doc

 特别提醒: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严禁车辆进入,附近也无大型停车场,请各位考生自行安排好交通问题。

                                                                                               东南大学研招办

                                   2014年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