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4 浏览次数: 17422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40号)的文件精神,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学位类别
招生限额
复试分数线
备注
工程硕士(ME)
自定
GCT总分≥198,单科≥30
GCT总分超20分,限一门单科最多降2分
风景园林硕士(MLA)
100
GCT总分≥192,单科≥30
法律硕士(J.M)
100
总分≥185,英语≥40
 
公共管理硕士(MPA)
100
总分≥138,英语≥37
 
公共卫生硕士(MPH)
100
总分≥145,外语≥40
 
艺术硕士(MFA)
75
总分≥80
 
       
二、复试安排
1.    时间:2014年1月11-12日(周六、周日)
其中,政治理论笔试时间:2014年1月11日上午8:30-10:00
12日左右:请考生自行登陆研招办网站查询各类别(领域)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
2.     复试科目:   
学位类别
复试笔试科目
备注
专业综合面试
工程硕士(ME)
专业课
各领域专业课笔试科目详见《招生简章》
由相关院系负责组织
风景园林硕士(MLA)
风景园林设计
 
法律硕士(J.M)
政治理论
公共管理硕士(MPA)
政治理论
公共卫生硕士(MPH)
政治理论
艺术硕士(MFA)
专业技能测试
政治理论
  注意:考生入场考试时必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三、资格审查
1.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须登录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报考法律硕士的政法系统考生,资格审查表除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外,还须经省级主管部门审查盖章。
报考公共管理硕士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考生资格审查表除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外,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经省级人事部门审查盖章。
2. 资格审查安排在复试前进行。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供院系审核:
1) 准考证
2) 有效身份证原件
3)《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原件(须有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4)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5)学历认证材料原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 ),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学信网在线认证不成功者,则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意:资格审查时如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其复试资格并不得进行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6)院系收取材料:①《资格审查表》原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认证材料的复印件(在东南大学现场确认点已提交复印件的除外)。
 
四、调剂原则和办法
1. 调剂原则
各专业学位类别、各领域(专业)均不进行跨类别、跨领域(专业)调剂录取。
各专业学位类别内、领域内的跨校调剂录取,限在江苏省院校之间进行。
2. 我校接收以下类别调剂考生,要求如下:
学位类别
调剂分数线
调剂条件
咨询联系人
法律硕士(J.M)
总分≥195,英语≥45
政法系统
考生
13813989083
法学院董老师
公共管理硕士(MPA)
总分≥140,英语≥40
政府部门
管理人员
025-83792234
15150599305
人文学院罗老师
公共卫生硕士(MPH)
总分≥145,外语≥40
 
025-83272577
公卫学院王老师
艺术硕士(MFA)
总分≥80
本科毕业
025-83790538 
52091107
艺术学院苏老师
3. 符合以上条件的调剂考生,必须在201312月30日前,将东南大学接收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调剂考生申请表》寄送给相关院系负责老师收;12日左右,我办将在网上公布我校同意接收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4. 调剂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上“二、复试安排”和“三、资格审查”的要求并严格执行。
 
五、录取工作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工作业绩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择优录取,确保质量。具体要求如下:
1.工程硕士:录取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总人数的10%;交通运输工程、工业设计工程领域录取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所占比例可单列,但不得超过本校该领域当年录取人数的20%。
2.法律硕士:非政法系统考生录取比例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人数的20%。
3.公共管理硕士:非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录取比例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人数的20%。
4.艺术硕士:专科毕业考生录取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人数的10%。
        1月20日左右,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
2月20日左右,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录取信息系统检测通过后,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六、其他
请考生密切关注东南大学研招网上的最新通知和相关信息。
研招办咨询电话:025-83795752
 
 
 
请下载:《东南大学接收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调剂考生申请表》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