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04 浏览次数: 28512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东南大学相关院系学科的了解,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免试攻读东南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研究生,我校部分学院将7月中旬举办201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包括:

003能源与境学院(点击查看)        006电子科学与工学院(点击查看)

011生物科与医学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16电气工程院(点击查看)

044医学院(击查看)

每个学院拟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60名左右,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宁的食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南京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以及外地院校学生往返南京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需提交票据报销)。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2713-16(若因特殊情况有变化,以录取通知为准),期间,各学院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座谈研讨、实验室参观等活动,并同时安排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

一、             申请条件

1.          全国高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          来自国内211工程”查看)或所在专业为国家重点击查看)或全国医学重点院校;

3.          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要求,有意来东南大学求学深造;

4.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对所报专业有着浓厚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二、             申请材料

1.        2012年东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1份(请附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扫描件);(点击下载东南大学201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2.           截止目前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请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签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有条件的可提供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推荐意见;

3.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4.           其它材料1份,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三、             申请方式:

1.网上申报:请申请者将上述所有申请材料扫描后用PDF文件(文件名为报考院系代码+学校名+中文姓名,如:003天津大学张某)通过电子邮件寄送,E-mail地址103006803@seu.edu.cn研招办邹老师。咨询电话:025-83792452。

网报截止日期2012625提交成功后,将会收到回复邮件。

2.材料提交:入选营员在开营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原件(必须与PDF文件内容一致,否则取消其资格),请不要提前寄送材料。

四、             审核与选拔

由研招办将初审合格材料转至相关学院,学院组织专家复审后最终确定入选名单。选拔工作将于630结束,入选名单将公布在研招办主页上http://yzb.seu.edu.cn),届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直接通知本人,入选营员需在73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入营期间表现,为优秀学生发放夏令营结业证书;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校外推荐免试资格,可直接被我校拟录取;如未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但报考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具体政策待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在本月底前予以公布),合格营员名单将于夏令营结束后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办网站公示。

     我校录取的学术型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可直接录取为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或在学期间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硕博连读。

五、学生食宿及补助

1.食宿: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宁的食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南京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住宿时间:71371612时;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校将资助外地学生往返南京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离营时报销来程交通费,返程车票票据须在831前挂号信寄至东南大学研招办邹老师收,邮编210096),我校将按上述规定在2013年秋季新生报到时,将相应报销款额打入学生个人银行卡中。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东南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六、注意事项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东南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 院系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电话

Email

能源与环境学院

老师

025-83794251

wangpei@seu.edu.cn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025-83795466

wangdy@seu.edu.cn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关老师

025-83792749

guanyl@se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

杨老师

025-83791815

Yangyan2005@seu.edu.cn

医学院

姚老师

025-83272522

sly@seu.edu.cn

 欢迎有意报考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6